晴kei

九、善意与情侣西装

“I hold you tight, when you are blue. I’ll do my best just to make you smile” - Stay With Me

 

Boun带着墨镜,拖着Prem出了门。到了商场,很快就被发现了,粉丝纷纷上前合照。Prem跟在他后面,推了推眼镜,觉得他的墨镜纯属多余。粉丝很快散去,Prem跟着他兜兜转转,进了十几家店,最后任由他和老板聊得火热,自己坐在店门口喝饮料。突然,他看在有个女孩,一直在往这边看。起初Prem没有放在心上,毕竟Boun在店里。但是,渐渐的,Prem感觉到这个女孩的视线不是在Boun身上的,而是在自己。Prem低下头,默默的回到了Boun的身边。Boun察觉到他情绪不高,以为他累了,转头笑着和他说,“很快就好了。”Prem点点头,用余光瞥了一眼,那个女孩不见了,这才送了一口气。

 

只是没想到,到了停车场,还是看到了那个女孩。Prem往Boun的后面躲了躲,Boun冷着脸看向女孩。女孩连忙解释,“我没有恶意的,我叫Nana,是Prem的粉丝。”Prem听了这话,悄悄的露出两只眼睛。“我,我是学音乐的。”Nana从她的背包里拿出一叠谱子,“我相信Prem不会抄袭,我就去找了谱子。我发现,我发现以前Prem写过的两首歌,和那一首是有联系的,就连歌词都是串联的。”Boun没有接过曲谱,“那你应该把事实公开在网上。”Nana委屈的哭了,“我说了,可是所有人都不相信,他们都说我骗人。”Prem从Boun后面出来,给蹲着哭泣的Nana递了一张纸。“谢谢你。”Nana接过纸,哭的更厉害了,Prem手足无措的回头看向Boun。Boun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递给他一瓶水。Nana哭完之后不好意思的接过Prem手里的水,“Prem现在幸福吗?”Prem听了这话先是一愣,然后将手偷偷背在后面牵着Boun的手,灿烂的笑着,“很幸福哦!”

 

回去之后,Prem坐在房间里,看向远处的云。Boun也来到他身边坐下,看到他手里拿着一个旧手机。Prem将手机递给Boun,Boun在他的同意下打开了手机,里面满是当年网络上的腥风血雨。“这是我以前用的账号,自从那件事情发生之后就不再用了。”Boun担心的看着他,Prem却笑着让他放心,“我当时觉得全世界都是我的敌人,今天碰到了Nana,才发现当时也有为我说话的人。”Prem指着手机给Boun看,“你看,这个人应该就是Nana。她分析的很专业,我也确实存了心思,想用三首曲子做一个循环。是我之前想偏了,还是有很多善意的。”Boun抱紧了他,过来许久才开口,“为我写一首歌吧。”Prem笑了,弯起眉眼,笑着说,“P请我写歌准备给多少?”Boun俯下身,吻了吻他的嘴角,“我的所有都给你。”怀里的包子一下子脸红了,拿起旁边的抱枕扔他身上,自己去厨房觅食。

 

Boun笑着看他往嘴里灌冰水,拿起手机接了Jim的电话,“你做两套一样的西装干什么。”Boun看着Prem可爱的小动作,敷衍的回复对方,“你看看尺寸。”对面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“这个尺寸,Prem的?”“你觉得呢?”“你这是要做什么吗?”“没什么,我只是让一颗蒙尘的星星重新发光而已。”“这是你做情侣装的理由?”“我的星星和我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吗?”Jim牙酸的默默挂了电话,他没有想到,多年后因为Prem的一句“P’Boun是我的月亮”再一次倒了牙,小情侣连伤害人的方法都一样。

 

Boun收起手机走向厨房,帮Prem一起摆饭。你本是浩瀚银河中一枚熠熠生辉的星子,不小心闯入我的生活中,从此我为遇见你而开心,为拥有你而高歌,你是我的唯一,是我永久的热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