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kei

小甜饼2

1、椅子

Tin打着哈欠将书包扔到了沙发上,往餐厅走去。餐桌中间是一瓶盛放的向日葵,应该早上刚从院子里剪下的。自己写完作业就睡了,Prem最近忙到回来就趴沙发上,应该没有时间换花,应该是Boun回来了吧。Tin伸长脖子张望,果然看见流理台后面,Boun在给食物装盘。“爸。”Boun不笑的样子他还是有些怵的,尤其想起包里那张成绩不太好看的试卷。Boun嗯了一声,示意他将食物端到桌上。

 

Tin乖巧的将自己的那一份端过来,看到桌旁只有两张椅子,这才想起来之前坏掉了一张凳子。但是当时Boun在国外,Prem太忙所以一直没有处理。听到外面有走动的声音,Tin赶忙坐下,三个人两张椅子,他可不想蜷着腿坐在沙发旁。

 

Boun端着剩下的两碟食物放在桌上,就看见Prem揉着眼睛进了厨房。Tin一抬头,手抖戳破了蛋黄,爸,你的牙反光,好刺眼。Prem拖着鞋子到了桌旁,黏糊糊的说,“hia,没有椅子了。”Tin一边拯救他被蛋液浸透的面包一边竖起耳朵,生怕Boun赶他去沙发。Boun没有说话,只是拍了拍自己的大腿,Prem很自然的坐了上去,Tin:学到了,学到了。

 

没有完全清醒的Prem享受了投喂的服务,Tin眼见对面喂食擦嘴一条龙服务,很想提醒他们再不出门自己就要迟到了。好在Boun还记得旁边1200瓦的灯泡,让他去车上等自己。等Tin消失在厨房,Boun搂着Prem的腰,亲了一下他的脸,“今天你没有工作,等我回来一起去挑椅子。”Prem懵懵的点点头,等Boun起身准备走的时候又拉住他的袖子,嘟起嘴巴。Boun弯下腰在他嘴上啄了一下,Prem才挥挥手,“走吧走吧,等你回来哦。”

 

放学回家的Tin看见了三把崭新的椅子,和挤在一把椅子上的两位父亲。这个场面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,他已经能坦然了,反正腿麻的不会是自己,只是没吃晚饭的他觉得有点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