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kei

八、往事与神的使者

“Eli,Eli,Lema Sabachthani?” - Eli,Eli,Lema Sabachthani?

 

Prem陷入一片黑暗之中,什么也看不见,只能感觉到周围有人在推搡他,听到的全是谩骂,指责和厌恶。他捂住耳朵,可是这些恶毒的话语止不住的飘到耳朵里,想要拼命的大叫,却发现嘴巴只是徒劳的张着,什么声音也没有。冷和痛是唯一的感觉,Prem将自己团起来,试图用这种方法来抵御所有的伤害。

 

Boun看着身边的人蜷缩的身体和额头上的冷汗,知道他又梦见了不好的事情。自从见到Charm之后,每晚都会有这种情况。他将Prem抱在怀里,小声的哼着歌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安抚着。黑暗渐渐褪去,Prem感觉到了有光从缝隙中透出来,就像被温暖的海水包裹着,随着波浪轻轻的晃动。看到Prem渐渐恢复了平稳的睡眠,Boun却没有了睡意,索性坐起身。替Prem理好散乱的额发,看着他乖巧的睡颜,Boun想起P’Bill告诉他的事情。

 

那一次Boun让Jim带着Prem去处理事情,请了Bill过来。Bill很不客气的坐到他对面,“你找我来想要问什么我知道,只是你准备回报我什么?”一看他就是有备而来的,Boun白了他一眼,“那P想要什么?”“过段时间我要去法国走秀。”Bill靠在椅背上,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,Boun也只好答应,“到时候我会放他的假。”Bill满意的点点头,“Prem和我之前签在了一家公司,但是分属不同的领域。我是模特,他是乐队,原本交际不多,但是但是公司为了捧他们拍了一部剧,我去客串了才和他们熟起来。”Bill拿出一张照片,照片上Prem站在最边上,中间被簇拥着的是Charm和Bill。Boun摩挲着照片上充满稚气的Prem,抬头示意Bill继续说下去。“Charm你见过,当时是center的他,人气一直很高,Prem却反响平平。但是几年前,被爆出来Prem抄袭了Charm的歌。我记得是一天晚上Prem上传了自己创作的曲子,被Charm的粉丝发现和之前Charm在节目上公开的新曲有九成相似,一时间所有人都在骂Prem抄袭自己队友的歌。”“Prem不会抄袭的。”Boun很相信自己的小包子,他绝对不会是抄袭的人。Bill摇摇头,“没有人知道真相,当时公司没有查,因为Charm人气高,所以... ...”Bill没有往下说,两人的现在已经说明了结果。

 

左右睡不着,Boun去洗了澡。回到房间,就着阳光Boun看见Prem眼下的乌青,心疼的印上了一个吻。正巧闹钟响了,Boun拿过手机关上闹钟,Prem哼了一声之后蠕动了一下。Boun笑着问他,“醒了吗?”Prem一边努力的睁开眼睛,一边摇摇头。Boun哄着他,“起来吧,今天带你出去逛街吃东西好不好?”Prem闭着眼睛点点头,但是毫无要起身的意思。Boun无奈的把他搬起来,“快去洗澡。”Prem好不容易有了动作,Boun看着他搂着抱枕要进浴室,又急忙赶上去把抱枕换成毛巾。直到确认Prem沾到水清醒之后才又回去整理床铺。

 

Boun拍了拍两人的枕头放回原处,突然瞄到Prem放在一边的项链。Boun拿起项链,反复的读着拨片上面的话:“Eli,Eli,Lema Sabachthani?”神啊神,为什么要离弃我?无数个难熬的夜晚,Prem应该都想着这句话,怀疑着自己。Prem洗完澡出来,看Boun举着链子发呆,走到他身边摇了摇Boun。Boun拉着他坐在自己旁边,抵着他的额头,看向他的眼睛,“Prem,你听我说,神并没有放弃你,只是神的使者走的有点慢,现在才遇到你,原谅他好吗?”Prem看着Boun通红的眼睛,吻上了他脸颊上的那滴泪,“P’Boun,谢谢你愿意爱这样的我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