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kei

十、你的歌与我的词

“My(your) spirit and my(your) voice in one combined”  - 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

 

Prem拿着纸笔改改画画,准备伸手去拿薯片却被一手拍下来。Prem捂着手,委屈的抬头看着Boun,“P’Boun~”Boun将拿包开口的薯片收起来,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公共场合,开口久了就别吃了,不干净。”Prem朝他皱着鼻子哼了一声又低下头去研究自己的曲子。Boun坐到他身边,搂着他的肩膀,“怎么样,有思路吗?”Prem骄傲的看向他,“那当然,我可是天才。”Boun笑着揉乱他的头发,“那今天能不能邀请天才一起吃饭呢?”Prem装作思考的样子,傲娇的回答:“今天刚好没有预约,是你的荣幸哦。”Boun捏了捏他的脸,转头和Jim核对之后的行程。

 

Prem嘴上强硬,但是当他将自己写的歌递给公司里的声乐老师时,Boun看见他背在后面的双手紧紧扣着。Boun走了两步上前,搂住了Prem的腰。Prem不敢有什么大动作,只好用另一边的胳膊轻轻撞了他一下,Boun笑着搂的更紧了。听到动静的声乐老师抬起头看见这场面,见惯不怪的白了小情侣一眼又低头继续看乐谱。经过好几轮的讨论,这一首曲子最终定了稿。出了门,Prem高兴的搂住Boun的脖子,往他脸上亲一口,又低头喜滋滋的看着手上刚出炉的曲子。Boun不甘示弱的又把他扯回来,捧着脸就往他嘴上啃。Prem红着脸推开了他,“P,这是在公司,被别人看见了怎么办?”Boun不以为意的牵起他的手,“看见怎么了,我亲我男朋友还要人同意吗?”Prem掐了他一下,趁他感到痛时抽回了手,“今天开心,P’Boun请我吃饭吧。”“哪天不是我请你吃饭?”Boun嘴上说着,手上还是在Prem一直想去的饭店订了位置。

 

过了一周,Prem正在家里构思新的曲子,Jim一通电话打来,“Prem,你在家吗?”“在的,P’Jim怎么了?”“在家就好,Boun的台本忘记拿了,我有事要处理,你帮他送过去吧。”“好的P,我这就送过去。”怕Boun有急用,Prem和Jim确认了地点之后就带着台本杀了过去,等到了却发现,那是一个录音室。

 

一开门,就看见Boun站在那儿,笑着看他。Prem懵了,任由Boun拉着他,坐在沙发上,接过Boun递给他的吉他。Boun替他将谱子架好,示意他开始弹吉他。Prem看着熟悉的乐谱,虽然不这知道Boun想做什么还是顺着他的意思开始弹奏。中途Boun突然开始加入,唱了起来,饱含情意的歌词在Boun的注视下,烫红了Prem的耳朵。Prem弹完了这首曲子,手有些抖,Boun帮他拿走了吉他,坐到了他旁白,“怎么样?我填的词。”Prem惊喜的接过Boun递给他的另一版乐谱,下面写着刚刚Boun唱出来的歌词。看着看着,一滴眼泪滴在了纸上,Boun慌忙拿过纸巾,捧起他的脸帮他擦眼泪。“你怎么哭了?”Prem不好意思了,故意带着哭腔转移话题,“P’Boun太坏了,我都没有打扮。”Boun看着他身上的猫猫图案的短袖和短裤,“今天的Prem很可爱啊,而且不管什么样的Prem,我都想唱歌给他听啊。”一听这话Prem哭的更凶了,“那P’Boun你还化妆,还做了造型。”Boun哭笑不得的将他抱到自己的腿上,让他将脑袋埋在自己的脖颈间。感觉到怀里的人情绪平复了,Boun将两人的额头抵在一起,用自己的鼻子去蹭他通红的鼻尖,笑着调侃他,“小胖子。”Prem不满的在他怀里扑腾着,Boun大笑着将他抱的更紧。My Angel,你有音乐,我有言语,你的歌与我的词相辅相成,正如你填满了我空缺的那一半,从此我俩融为一体,长长久久,永不分离。


评论

热度(7)